不知道叫什么

封面来源:南溟


过激澄吹在此 澄黑别来我面前叭叭否则先祝您司个🐴

忍不了了,取关随意。

我就不知道了我写个文咋那么多事儿呢,tag打错了,我寻思着sp这小圈主被不也是xxx×xxx的格式吗咋滴就成cp了?行,tag算我打错了,嗯我自认倒霉我的错,你倒是给我讲讲啥叫饭圈规则,没理解错的话饭圈是指真人明星或者组合的粉丝圈吧?宁们哪只眼睛看到我混饭圈了?我一原著粉抱歉我这辈子不看陈情令不混你们饭圈,也不知道你们饭圈规则,当然我没黑陈情令的意思但我对小说改编的真人电视剧真的没兴趣。

然后,你说你都看我不顺眼了你还进我合集?自己找虐怪谁呢你?你们评论的是我忘羡cp羡追亲情的这篇你带我其他文干嘛?

还有我前几天发的一个文章,现在删了,我在此澄清一下我怼的是那些忘羡ncf,不是忘羡,忘羡我寻思着还挺美好粉丝的错为啥要怪到忘羡身上,前几天那次确实比较气可能语气不好,比较冲,但我说的是除了新坑以外不接受忘羡点梗忘羡ncf离我远点什么的,我要是怼忘羡我还写个屁的忘羡🙃🙃

结果我点进去一看,好嘛,一堆澄黑,怪不得,看我年龄小又是澄粉故意来膈应我呢,sp圈子是小但我瞅着有的同人亲情向打的也是主被的xx×xx的格式也没事咋滴我打上就是邪教,难不成在你们眼里打了忘羡tag就不能打其他关于魏无羡和蓝忘机的tag了?“你不就是写邪/教的吗”,咋滴?写过邪/教就不能写忘羡了还是写了忘羡也不能打忘羡tag?宁们这脑回路也是够清奇。

以上。

取关随意,拉黑随意。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