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封面来源:南溟


过激澄吹在此 澄黑别来我面前叭叭否则先祝您司个🐴

《乖孩子》前言

《乖孩子》为我和 @君幸食(鸦鸟) 的联文,设定有点类似与原来曼陀sp庄园一个小漫画的设定,但不是照搬,人设背景是我自己的整体背景是类似与那个短漫,不喜勿喷左上角不送。

世界观大概为 体罚是合法规定,大街上随处可见孩子被大人教训,规矩大概比蓝家还严,虽然没有明确规定但是稍有不对就是一顿打,比如别人给小孩吃的孩子没经过自家家长同意就接过这样也是要挨罚的,每晚睡前有‘祷罚’(这个是那个漫画里的设定,但是现在曼陀给关了QAQ看不到了,那个漫画好像是叫什么小镇)‘祷罚’就是每晚睡前不管今天有没有犯错,小孩都得挨一顿打来警告他明天不可以犯错。

本文主线忘羡带蓝愿,副线为曦桑带景仪和澄瑶带金凌,金子轩江厌离活着。

蓝愿是忘羡从孤儿院收养的孩子,景仪是曦桑从孤儿院收养的孩子,金凌是轩离让澄瑶两人看管然后金子轩带着江厌离过二人世界(金凌:爸你就这么把我抛下了)

蓝愿称呼忘机为爸爸,称呼魏无羡为爹地。

景仪称呼曦臣为爸爸,称呼怀桑为爸比。

金凌还是叫江澄舅舅金光瑶是小叔叔。

sp情节多,每顿拍拍完了都会有甜甜的哄孩子情节,不过当然是在尽量不让人物ooc的前提下进行的。

其他人物看情况增加。

正文等11.06号以后开。

评论(48)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